假如我会克隆
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克隆”这两个字对我们每个人都不会陌生。
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克隆器官。因为世界上有很多人得了重病,需要要器官移植,但捐献器官的人却很少,所以我要克隆器官。当一些病人的器官坏了要换一个新的器官的时侯,如果没有新的器官就可能会死亡。还有一些人患了白血病,就要换一个新的骨髓,如果没有一个新的骨髓就会死亡。有了克隆技术就能把病人所要的器官做出来进行移殖让病人成为一个正常人。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现在许多人都在乱砍滥伐树木,森林里的绿色一天天在减少。枯黄的土地、光秃秃的沙漠在一天天扩大。我要克隆出茁壮茂盛的树木,种植在沙漠、荒废的土地上,让大地变成茂密的森林。春天,树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夏天,绿树成荫,给人们乘凉,为人们遮掩炽热的太阳。秋天,还给人们带来成熟的果实一筐筐。我要克隆出耐旱的小草,种植在各个地方,让大地铺上绿地毯,我还要克隆出美丽的花,种植在世界的每个角落,花儿散发出缕缕幽芳,让世界充满芳香,让大家感到神清气爽。地球变成了绿洲,树林让人感到清凉,小草让人感到清爽,花儿让人感到清香。
如果我会克隆,我要克隆血液。因为这个世界有很多人因失去血液而死。所以我要克隆许多血液给失血过多的人。让他们长命百岁。
如果我想要克隆,现在就必须好好学习,光说克隆是没有用的,我们应该做到“先行其言而后从之”。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妈妈 我们都在感叹,母爱是最伟大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可妈妈也是世界上最辛苦的人,为了我们,操碎了心。有时,不断在想,要是再有一个妈妈,让她们一起分担家务,让她们同心协力、共谋发展大计,那该多好。
学了《神奇的克隆》这一课,让我很吃惊,只要能提取具有生命的微生物及动物的一个细胞,就能克隆出一个跟他一模一样的生命个体。课后,老师问我:“假如你会克隆,你要克隆什么?”我毫不犹豫的回答:我要克隆妈妈,原因很简单,因为妈妈为了我们太劳累了。爸爸很早就去世了,自从我懂事以来,就是妈妈一个人,我从来没看见她的手停下来过,为了生活,为了我们的成长,仍旧日夜奔波操劳。
作为孩子的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只为能帮妈妈减轻负担,做什么都行,可妈妈呢?有只是要求我努力学习,其他的什么都不用管,她苦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我有出息。
为了妈妈,我将努力学习,要妈妈如愿以偿,为了减轻妈妈的负担,我将以努力学习,克隆一个妈妈为目标,从此时起,必须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