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
这里的水果品种可真多啊!我一走进果园,就看到一棵棵茁壮的果树整齐地排列着。粗壮的苹果树枝杈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一个个红通通的苹果好像小朋友的笑脸,迎着微风轻轻摆动。 红红的苹果看起来就那么诱人,一定很好吃。我不由自主地摘下一个,尝了尝那苹果真是又香又甜,好吃极了!
梨树上,金灿灿的大鸭梨挂满枝头,就像缀满了金色的葫芦。
我走在葡萄架下,抬头一看,饱满的葡萄一串一串挂在藤上,仿佛紫色的大珍珠。
柿子树上挂满小红灯笼似的大红柿子,你挤我碰的,争着要人们去采摘呢!这么多颜色鲜艳,味道香甜的水果,让人看了垂涎欲滴。果园里还有许多柿子树。
秋天,柿子成熟了。在那高高的树上结满了柿子,一个个红红的柿子就像一盏盏大红灯笼,把果园点缀得更美了。如果你摘一个下来一摸,那柿子的感觉就像面团那么柔软。吃进嘴里,那柿子的味道就像蜂蜜一样甜,会一直甜到心里。偶尔还会有几只小鸟飞到树上偷吃柿子,那些馋嘴的小鸟吃过的柿子掉下来,你捡来吃,那味道就更加甜。秋天的果园给我们带来
丰收的快乐,也带来了甜美的享受。
板栗成熟了,枝头上缀满了刺猬般的果实。它们一个个笑咧咧的望着你,,有时栗瓣儿还会自己蹦下来。如果你把棕褐的硬壳剥开,再把里面一层浅褐色的“薄内衣”剥掉,就可以看见诱人的果肉儿了。你把它放进嘴里一嚼,就会发出“咯吱咯吱”清脆的声音,让你感到甜滋滋的,香喷喷的。
你瞧,果园里还有那高大的核桃树。还没有成熟的成熟的时候,它的果实像青色的乒乓球。深秋时节成熟了,它就会掉下来。它的颜色变成成褐色的了。如果你捡到它,只要拿一块石头把它那褐色的坚硬壳砸开,你就可以看见那新鲜的果仁了。你尝尝,那味道就像炒熟了的花生米那样香脆可口,那么诱人。
果园里还有许多桃树、梨树、李树.........它们原本是春的使者,如今它们正在落下枯黄的叶子。看,黄色的,红色的叶子在秋风中飘飘悠悠,像彩蝶纷飞,又像天边那瑰丽的彩霞。给果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秋天来到了果园,果子熟了,有灯笼似的柿子,玛瑙似的山楂,葫芦似的鸭梨,珍珠似的葡萄??红扑扑、黄澄澄、紫盈盈??好可爱啊 !
我喜欢秋天的果园!
菜园秋景
清晨,白色的大雾笼罩在大地上。秋姑娘好像在跟我捉迷藏,我到奶奶的菜园里寻找她。
走进菜园,我看见前面有几棵辣椒树,树上结了很多辣椒,小小的、尖尖的。它们大部分是青绿色的,有些是橘色的,还有些是红色的。我发现辣椒树上有许多小花,小花凋谢后,就长出了米粒般大小的辣椒。
深绿色的韭菜长得非常茂盛。翠绿色的葱是空心的。小白菜的叶子被虫啃了几个洞,上面还有蜘蛛旅行过的痕迹。
奶奶的菜园里种了两棵橘子树。橘树的叶子是深绿色的,我在叶子上发现了两只棕色的蚱蜢。黄黄的橘子探出头来,好像在说:“我要快点长大。”树干上渗出了树汁,我用手一摸,黏黏的。
奶奶菜园里靠近围墙的地方有一棵高大的樟树,它像一把撑在我头上的大伞。樟树的果子绿绿的,小小的。它的深绿色的叶子并不大,叶子上的脉络清晰
可见。风一吹,樟树就跳起舞来。几片叶子好像一只只蝴蝶飘落在大地妈妈的脚下。
我在奶奶的菜园里找到了秋姑娘。
秋风刚刚把夏天吹跑,秋姑娘来了。秋姑娘把果园里的果子吹熟了,把菜园里的蔬菜也吹熟了。丰收的季节到了。
秋姑娘把果园里的果子们都吹熟了。五花八门的果子们吊在果树上荡秋千,像过年挂上几个五彩缤纷的小灯笼一样,漂亮极了。桃子在桃树上红着脸儿对我微笑呢,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一样。菠萝在地里待不住了,一个个的把自己的头发探出来了。橘子才像一个小灯笼,挂的满树都是。西瓜可生气了,把自己的脸都气青了。草莓姑娘来了,它带着一顶漂亮的绿色的帽子。大大的柚子满地滚,像一个刚刚生出来的胖娃娃。黄黄的梨子来了,它刚刚一定是吃了很多的东西,肚子都快撑不下了。呀!危险水果来了,满身长刺一身臭烘烘的大榴莲来了,水果们要小心啊。葡萄姑娘来了,有紫的,青的,像穿着又紫又青的衣裳一样,真漂亮啊。红红的荔枝笑红了自己小小的脸。石榴来了,它头上的发型真帅啊??
秋姑娘又把菜园也给吹熟了。五颜六色的菜园,像一幅美丽的油菜花一样。白菜哥哥来了,它说:“我可是蔬菜之王,连外国都喜欢吃哦,你们敢和我比吗”。辣椒俩兄妹,一个小红了脸,一个气青了脸。花菜的发型真漂亮,像一朵花一样。茄子姑娘气紫了脸,说:“你才不是呢,我才是,我是蔬菜王后,你看我的颜色比你好看,也比你好看”。西红柿姑娘说:“大家别吵了,和谐一点嘛”。豇豆哥哥慢慢的爬上了藤,说:“我才是蔬菜之王,我比你们高,也比你们帅,所以我才是蔬菜之王”。油菜花妹妹来了,一片都是油菜花,真像花的海洋。高高的玉米哥哥说:“你们有我的兄弟多吗,我应该才说蔬菜之王??
秋天真美。果园里有苹果、草莓、菠萝、桃子??菜园有白菜、辣椒、花菜、茄子、西红柿??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人喜欢秋天,因为丰收的季节到啦!
秋天是一首诗,秋天是一幅画,秋天是一首歌,秋天是一个美丽的梦。
在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秋色的气息,它象征
着成熟繁荣与收获:秋色之美,无不让我如此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