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佩服你作文400
姐姐,我真佩服她
在我的心目中,姐姐占有神圣的地位,那是因为我敬佩她。她今年刚上大学,学习成绩十分好。那乌黑的长发,大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和红红的樱桃小嘴,把她点缀的分外美丽,真像一个东方美女!她不仅外表美,而且他的心灵也十分美。姐姐那美好的心灵,深深地触动着幼小的我。
记得有一次,去山上游玩,我们的目的是爬到山顶。我们奋力地向上爬,刚爬到山腰时,我就累得气喘吁吁的了。我开始埋怨自己,一会儿说手疼,一会儿说脚痛。当然了,她也是十分累的了,但是她并没有埋怨这、埋怨那,这使我十分奇怪。我们休息了一会儿,便准备在朝上走,我很不情愿的站了起来。姐姐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在路上给我讲好听的故事。一个个故事使我入迷了,不知不觉地我们就登上了山顶。在山顶的溪水里戏水时,我发现她的脚上有一个血泡,一个红红的大血泡。这个的血泡在我的心中涌起了一阵阵潮水,一阵阵永永远远也不落的潮水。霎时,在我的心中涌起了几个大迷团:为什么在她的脚上有一个血泡,而她却不啃一声?她不疼吗?为什么她有那么坚强的毅力而我却没有?为什么我不象她呢?为什么……“为什么”太多了,数不清。玩完后,我们便坐在亭子里饱览那迷人的风光。看山色时,我忍不住把那些迷团说了出来,可她并没有正面回答 我,而是叫我观看那迷人的山色。不一会儿,她问我:“山色为什么那么美呢?”这个问题倒把我问住了。经过她的解释,我才知道那有两点原因:一是大自然本身美,二是通过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克服了困难,大自然赏给我们一个美好的收成。
姐姐总是笑嘻嘻的。有一次,在家里玩儿,我便问起了她:“你为什么总是笑嘻嘻的呢?”她转过头,脸上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告诉我,“笑总比哭好呀!”她像一个博士似的,开口大侃起来,“据科学家研究, 笑一笑, 只需抽动三跟神经, 而皱眉头就要抽动七十三根神经呢! 所以还是笑好! ”又有一次, 我问她为什么总是那么开心? 她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忧愁是有的,痛苦也不少。不过,你把忧愁和痛苦抛开,你就会少一份负担,多一份轻松,你的生活中就会多一份快乐!”
姐姐让我找到了生活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