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朋友的道歉信
给女友的公开道歉信:
#from 给女朋友的道歉信来自 end#
在一起一年多来,我为我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羞愧,现在,我只能说声:对不起,不望你能原谅我。
是我的错,我不该不去学会吸烟、汹酒,因为我不会吸烟、汹酒和讨厌烟味,搞的我无法溶入你的朋友圈里,无法跟他们一样随口成脏。
是我的错,我不该在你朋友过来一起住的时候却不主动陪他们聊天说话,没有尽到地主之谊。
是我的错,我不该老是买便宜不超过一百块的化妆品给你,而且老是自己作主买却不问过你喜不喜欢。
是我的错,是我不该因为你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去到处请教别人,还特地给你买阿胶补血给你吃,搞的你皮肤变白变红嫩却把其他斑斑点点因皮肤变白而显得更明显了,以致老是被你抱怨我不会买东西。
是我太傻,没有学你一样带异性朋友回来一起住而不理会他人的诽议,甚至不避嫌跟他们混在房间里却把自己的男朋友丢外面,因为你说过你跟你的朋友都是这样的,不信可
以去问问,而我却始终没有去问过是否确实如此。
是我太笨了,没有学你一样跟异性朋友在外面玩到十一、二点不归,因为你说你原来也是这样过的,并没有不对,而我却因此跟你捞叨了好久。
是我错了,我不该只顾给我妹读书报名的钱,只顾平时省吃俭用存钱还给因借钱给我妹报名读书而欠我朋友的钱,却给你很少的钱话,搞得你本来可以去超市大采购的现在却很少去了。
是我错了,我不该几个月前不听你的话,关电视的时候直接按电视机上的电视开关而不学你一样直接用遥控器关,也不学你电视没关就去弄电源插头搞的电视又开又关老是电流冲击损耗电视机里的电子元件。给女朋友的道歉信文章给女朋友的道歉信出自,此链接!。昨晚电视烧掉了,我不该不承认自己以前没有听你话按过一次电视上的关机按钮而导致现在烧坏,更不该不告诉你我在找维修店准备拿过去修。
是我错了,我不该再跟你不喜欢的、一直以来都默默无私帮助过我的朋友联系。我应该为了你而丢弃曾经帮助过我正常交往的异性朋友,为了你而情愿让她们说我无情无义的人。
是我错了,我应该学会说脏话,学你随口就能说出脏话而不必感觉不好意思、脸红。
是我错了,我不该明明知道你不喜欢我碰,却老是碰你、牵你的手,我应该学会自己安慰自己,不应才两个月就搔扰你一次。
是我错了,你说你的人都给了我,就是让我平时下班能看到你就可以而且还要负责养你、疼你,而自己却绝对不能祈求有所回报,因为能给我看见你的人就算是已经把(给老婆的道歉信)你的人给我了。
是我错了,我不该你做好了饭菜不亲口对你说很好吃,就算咸的要命也应该说刚刚好。很好吃。
是我错了,我不该老是在你说吃完饭我负责洗碗才去洗碗,应该没吃完之前就主动说我来洗碗。
是我错了,我没有意识到男朋友就是应该给钱女朋友花,男的干死干活怎样去挣钱根本就不管女朋友的事。女朋友就应该呆在家里不用做事等着男朋友来养才算是真正的男、女朋友,这样的男朋友才是称职的。
是我错了,我不该回去就对着电脑发泄自己的情绪、烦恼,应该陪着你,看着你玩电脑,看美少女战士,因为我根本就不应该有烦恼。
是我错了。我不该老是抱怨你不懂得反省自己,不该不按照你的意思去做人,因为我根本就不需要有自己的思想。
是我错了,每次提醒你做的太过份的时候不接受你对我的教训,更不应该期望我说的话你能自己反省,因为每次说到最后你都会说: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我的生活方式就是这样的。我应该接受你的这种借口而放弃对你错误的指出。因为我根本就不配指出你的错误,你做的永远是正确的,永远是对的(参看关于做一个好男朋友的各项规章制度)。
是我错了。给女朋友的道歉信检讨书。我没有做到你心中所谓的男子汉,没有做到像包养二奶一样包养你,没有做到什么事情都应该我去做、我去处理。因为你认为男人生来就是为了女人更好的生活而出生的,而我却没能做到。
是我错了,我抛去了关心我的朋友,却还没有得到你的正眼相看,我太失败了,根本就不配当你的男朋友。为了你,我可以说已经彻底变了另外一个人了,还是没法达到你的要求。也许你说的对,我们还是不太适合。
我只能祈求你原谅我浪费了你一年的青春。这是我第三次向你认错。以后都不会再有了。谢谢你一年来一直容忍我这个这么差劲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