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朋友的道歉信
是我不好,是我不太懂事,我为我犯下的错误道歉,请你谅解。
你好象生气了,我心里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酿成了此错,希望你能原谅!如果不能原谅,我自己也就无法原谅自己了!
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我答应你在你不高兴的时候哄你开心,在你高兴的时候绝不扫你的兴,你叫我往东我绝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绝不下地,原谅我好吗?
宝贝,看不到你的信息,听不到你的声音,如此的宁静。我的心在流泪,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有的人说时间是一把刀,任何东西都会被它斩断,包括情丝;我说时间是一张滤网,滤走了所有缺点,唯独只剩下我对你的思念。原谅我,好吗?
因为我的一时冲动,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现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不小心把女朋友处破了
事情已经过去好多好多好多秒了,就不要放在心上了!你到底要我怎样,你才可以原谅我啊?
对不起,我无法不让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让自己忘记你,我的心中不能没有你,所以,我还会继续去烦你。
忏悔:我曾试着用豆腐撞死,拿面条上吊,但都失败了,你叫我怎么办?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会不小心伤害了你,你能不能够温柔提醒。我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爱真的需要勇气!
也许是缘份,我们都不愿伤害最不愿伤害的人,但还是发生了,相信你,因为我爱你,让我们彼此好好珍惜!
对不起!不好意思!我错了!别介意!我投降了!我快顶不住了!原谅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