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云朵的颜色
朋友,你说云是什么颜色的呢?你会说:“毋庸置疑!是白色的!那你认为云是什么形状的呢?你会想:深信不疑!是一团团的!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就大错特错了!
(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描写山楂的作文)
朝霞晚霞是在截然不同的时间里出现的,但沐浴在这霞光里的云却都是五彩的。刚入傍晚时分,那霞光像打翻了颜料盒里的颜料。这颜料一滴一滴落下来,然后又一滴一滴地渗入那柔软洁白的“画布”上。先是镶了一圈金丝边,接着地平线上霞光万道,云朵上就像那画布,一下子就被印上了紫色、粉色、红色、蓝色、黄色??那颜色一股脑儿被刷上去了。云朵的纯洁白净的颜色被洗净一空。那云啊!色彩真叫那一个艳,艳得亮眼。眼看夕阳西下,云的颜色也在变化着,越来越深,最后成了紫色深紫红色,紫红变化的界线渐渐让视线模糊不清,直到太阳下了地平线,我才停止我那飘飘然对云的想像,对霞光的猜想??
云的形状怎一个“多”字了得?抬头一看便是云,那奇幻无比的形状让人容易想像。只要你觉得它像什么,那它就是什么,如你所愿的那样子。有时它们像野兽,在天空中肆无忌惮地大声咆哮着。看!那一那群雄狮,它们互相打斗、嬉闹,争夺自己的美味食物。突然它们面前出现了一只又肥又大的小羊儿,它们似乎看到了羊儿朝那边看看,又发疯似地追了出去,不一会就吃掉了那只肥肥嫩嫩的小山羊。雄狮们后面的马儿好像看见了朋友的灾难了。就轻手轻脚地躲在草丛里,偷着窥视着这血腥的场面。等雄狮们去了,牛儿们就特幸福了:它们悠闲自在,随处奔跑,吃着鲜嫩的青草,多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