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又一年体裁作文
春天是花的世界,是花的海洋。那天,你曾繁华似锦,你曾灿灿艳人,你曾五彩缤纷,是一个多么美丽,多么娇纵的梦呀!我不知道这花为谁开,又为谁落。但感觉,似乎这花的一生,总伴有着悲伤,无奈,年复一年的开放,毫无停息,那花是在等谁吗?万紫千红,婀娜多姿,只为博君一笑,流年似锦呀,你依旧开放,但是时间却不在轮回??
看那一朵朵,一束束的你,美丽惊人,漫天飞舞着的花瓣,仿佛依旧在丛中微笑,花是春天的使者,是精灵,是信使,花,多么好听的一个词啊!花虽美,但寓意着时间的流逝,不惊一番感叹,花开又能有几天呢!??“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觉得这落红并非有情物,花开是希望,花落是悲伤,你匆匆来也,匆匆归去,太快了,你的凋谢,似乎语义是我们的生命即将结束,呵呵,我看着花,就像看着自己的一生,也许人生快到了尽头,而自己却曾未流下丝毫的痕迹,都是那麽的风平浪静,不是想像中的轰轰烈烈,当然,我没有想象中,那麽念旧,那麽坚强。花轰轰烈烈的来,毫不寒冷,我想“与其寂寞的寒冷的生,到不如轰轰烈烈的死”,有多少人能做到这样呢!恐怕,没几个。对于花落那一瞬,有多少人能有感触,花,就是那一顺间,那消逝了的花,我依旧独埃!??花开花落是一种结局吗?若是结局,是无言的吗?看那,花瓣掉落的瞬间,仿佛一切都静止了,都停留在那花瓣上,希望,是不是就此结束了。花瓣坠落的细节,也是美丽的,今天的你,短短几天中消逝的无影无踪,明年你才会在次开放,这样重复的开放好吗?知道,大自然是你的依恋??若我们的一生也能在结束之后,重新开始,那会又是怎样的一幕呢!花的美,是凄凉的,一年就这么过去了,我还能有多少个这样的春秋呢!时间,并不是想象中的那麽长,那是否就不应该碌碌无为的生活吧???花是有颗炽热的心灵,他渴望开放,希望释放,仅管时间极短,她也不后悔,花的精神很好,品质也高??人终究能与花比吗?我们害怕时间,往往跟不上时间的脚步,停留在一个空虚的思想中,看着那花,我感觉生命如此短暂,如此惊艳,如此芬芳??花开花落又是一年,那消失的至今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