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2
开始考试了,只听见同学们铅笔唰唰地写字声和橡皮擦的声音。同学们个个都很紧张,也就是因为能不能拿一百分而担心。
不过我没紧张,我背挺得很直,左手按住试卷,右手拿笔。而且我字也写得方方正正,根本就没有软塌塌的。
哈,一张试卷做完了。开始检查了,查出一题,是从右边数起
今天该期中考试了,我很紧张。妈妈说:“你只要有信心,一定能考一百”,我听了妈妈的话,背着书包上学去,进了教室一看,老师正在给我们同学讲课。我赶快拿着书包进教室,听老师讲课。
我妈妈想着今天先考数学,我又很着急,听了老师说:?别慌,别急”我又充满了信心去考试,我被分到三年级四班去考试,我想着可能是我们李老师监考。没想到是另外一个老师,那个老师很年轻,长得又廋又高,对我们大家很好,念着题目,怕我们听不懂意思,有不会的给我们大家说说,又不说出答案。
我喜欢那个阿姨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去"鹏记"吃早点.
妈妈给完钱之后,我和她便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来,这店的生意可火了,挤也挤不进去,就连一只蚊子也进不去过了一会儿,一位阿姨手拿着两盘肠粉过来了,那位阿姨短短的头发,小小的眼睛,弯弯的鼻子,红红的嘴巴,不胖不瘦的身材.
然而在这时,只听见桌子上一个玻璃杯"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这都怪我太粗心了,妈妈看见了,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这孩子做事总是粗心大意,实在是对不起呀."只见阿姨微微一笑说:"没关系,我把这些碎片扫一扫,免得伤人."
旁边的人都说这位阿姨服务很好,过了一会儿,那位阿姨又出现在我眼前,只见她又拿出了一个玻璃杯和一个茶壶阿姨给我倒完水后,我喝了一口,就像在喝蜜水一样甜.
附:这就是姗姗期中语文考试的作文,据说是全年级唯一的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