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脚最好
一天,鸡、鸭、猫、马在树下争论谁的脚最好。
鸡说:“我的脚最好。长长的脚趾,又尖又灵活,刨土找食全靠它。”
鸭说:“我的脚最好。脚趾间长着蹼,好像船桨,游泳可方便啦!”
那么猫和马又怎么说呢?他们的争论结果又怎样呢?请你展开自己的想象,把故事编下去。
猫说:“我的脚最好。抓老鼠的时候把藏在脚里的爪子伸出来抓老鼠,又快又方便。如敌人出现,我可用爪子爬树,我如果没有爪子早就成为敌人的美食了。”
马说:“我的脚最好。我的脚长得粗壮有力,谁都没有我跑得快。”
这回可遭了,它们四个都说自己的脚好,吵个不停。把正在睡觉的牛伯伯吵醒了,牛伯伯走过来问:“你们四个别吵,到底怎么了?”
鸡说:“我的脚最好。”鸭说:“不对,是我的脚最好。”猫说:“不对不对,我的脚最好。”马说:“应该是我的脚最好。”牛伯伯听了说:“你们都说错了,你们都只看到自己的优点,都没有看到别人的优点。其实你们自己的脚对于自己来说都很好,对于别人来说就不一样了。”
一场期中考试
今天是期中考试,老师刚发下试卷,我的心就怦怦地跳个不停。因为,我答应过妈妈,一定要考九十分以上的。虽然,我平时考的分数都在九十分以上,但我还是有点紧张。
开始考试了。我认真的做着每一道题。突然,有一道难题跳出来挡住了我前进的路。不过,我略一思索,便把它给解决掉了。看来我平时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一页做好了,翻开
春天到了,一棵棵树木吐出了点点嫩芽。小云心情开朗地去公园散步。
小云走着走着,发现一个小朋友拿着树枝破坏鸟窝,把小鸟赶走了。小云急忙走上前,对那个小朋友说:"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小亮。""小亮,你看!鸟妈妈回来了,它看见自己的孩子不见了,那该多伤心呀!"小亮觉得脸上火辣辣的,手心里满是冷汗,心头像有无数只蚂蚁爬过,便连忙说:"我再也不会把小鸟赶走了。"
这时,小亮看见小云爬上树,大吃一惊。小云把帽子放到了树上,便心满意足地下来了。过了一会,"鸟巢"上有了几只黄色的小鸟。
"啊!小鸟回来了!"小云和小亮欢呼雀跃,互相拥抱。从此,他们成了一对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秋天的快乐
秋天的快乐在哪里?在果园里,里面有大大的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柿子急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的快乐在哪里?在秋风里,秋姑娘摘下一片片叶子,一片写给南方的大雁,祝它们一路顺风,一片写给小孩子,让他们加点衣服别着凉。
秋天的快乐在哪里?在小河里,暖暖的小河慢慢变凉了,它在提醒孩子们不要再到小河里玩耍。
秋天的快乐在哪里?在孩子们身上,孩子们在秋天里玩耍,在秋天的果园里吃着甜甜的水果,在小河里洗手。
秋天的景色真美!我爱快乐的秋天!秋天是五彩缤纷的,秋天的快乐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