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红枣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红枣。家乡的枣,皮很薄,肉很厚,熟透了的红枣简直就像一兜密,让人越吃越心甜。
常言说:七月十五枣红圈八月十五枣落杆。在一般年份农历八月,枣就成熟了,这时,你要到我们家乡来,我领你到枣园一游,你可以看到一行行,一列列间隔整齐的枣树。
当你走进枣林,映入眼帘得便是一片火红,红的要眼,好像姑娘剪下的满天彩霞。
如果你敢上我们打枣,那就更有意思了!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姐姐扛着长杆。爸爸拿着杆子打着,我们边拣边吃。如果你吃了那甜甜的枣,你一定会说:这枣真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