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坚强的石头500字作文
有许多人想要成为在天空翱翔的雄鹰,但是对于我来讲,我想说的是,我想成为一块石头。
假如我是一块石,我愿长在水池之底,净化水中的污秽,眺望鱼儿悠闲的嬉戏。
假如我是一块石,我愿铺在人们脚下,担负无数的踩踏,托起远行奋斗的足迹。
假如我是一块石,我要做坚硬的大理石,筑就豪华的宫殿,装扮辉煌的奇迹。
假如我是一块石,我要高站山顶之上,眺望远方的风景,欣赏城市辉煌的灯火。
假如我是一块石,我愿筑在长城之角,承受风雨的吹打,回忆远古战争的烽火。
假如我是一块石,我愿垒在墙壁之中,阻隔寒冷的侵袭,保存屋内浓浓的温馨。
假如我是一块石,我要做坚固的花岗岩,建造淡雅的房屋,点缀美妙的世界。
假如我是一块石,我要做平凡的上水石,支撑优美的假山,装点绚丽的园林。
假如我是一块石,我要做奇妙的页岩,记载悠久的历史,写下壮丽的诗篇。
假如我是一块石,我要做散碎的沙砾,托起千丈的高台,留下不朽的丰碑。
假如我是一块石,我要做回我自己。哪怕是岁月无情的摧残;哪怕时光漫长的等待;哪怕是风雨无尽的敲打。我都将一如既往的昂着头。
在以后的岁月里我要把自己磨练成一块石头,能经受住风吹雨打的洗涤,成为一块坚强的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