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了石头550字作文
我想变成大自然中的任何一种事物,因为这样,可以实现我的许多愿望,但是,我最想变得,就是一块石头。
假如,我变成了一块石头,我就可以静静的躺在大地上,许多小花,小草,围绕着我,向我打招呼,当风儿吹过时,小草们就迎着风,跳起那一个个优美的舞蹈,让我赏心悦目。在烈日下,树伯伯又会撑起他的“太阳伞”,让我在他的身下乘凉,而当下雨天时,他的”太阳伞“,又会变成一个”大雨伞“,为我遮风挡雨。
有一天,有个叔叔带着一群人,来到这里,把我与其他兄弟姐妹,放在一个黑黑的房间里,过了很长时间,房间的门才打开,我刚出去,又到了一个房间里,只觉得拥挤,过了一会儿,房间转动起来,只觉得头晕眼花,慢慢的,我晕了过去,当我醒来时,发现我与兄弟姐妹们在一块土地上,但是,周围没有小花,小草,树伯伯,只有黄色的土,这时,一个大家伙从我的身体上压过去,剧烈的疼痛,使我晕过去,当我醒来时,发现有一个个小孩子,背着书包从我的身体上走过,还有一个个农民伯伯,肩膀上扛着锄头从我身上走过,这是,我才知道,原来我变成了一条笔直的山路。
假如我变成了一块石头,我就可以帮助偏远山区的人走出大山,去看看大山外的景色。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是,如果有千千万万兄弟姐妹们的力量,我的力量就会变得十分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