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续写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她在一棵树上歇脚时,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狐狸一见到乌鸦嘴里那块肥美多汁的肉时,顿时两眼放光,他马上换了一副笑脸,笑嘻嘻地走到树下,甜言蜜语地耍乌鸦唱歌。但是乌鸦早已记住了以前受骗的教训,这个乌鸦家族的奇耻大辱??于是,她提高了警惕提防一切奉承话中的阴谋,坚决不理会狐狸的花言巧语。
狐狸看到乌鸦无动于衷的样子,有些泄气,但他眼珠一转换了一副嘴脸,开始对树上的乌鸦破口大骂:“该死的乌鸦,你听着,世界上没有比你们更坏的东西了!你们是灾难的传播者,谁见到你们,谁就要倒霉??”
听到狐狸这样放肆的咒骂着乌鸦家族,乌鸦顿时火冒三丈,“哇”的一声开口反驳狐狸:“闭上你那张臭嘴,你们狐狸才是世界上最坏的东西,你们阴险狡诈,你们??”还没等乌鸦说完,肉就从她嘴里滑了下来,狐狸一口就把肉吞了。
吃完肉,狐狸望着懊悔的乌鸦,抹了抹嘴巴,得意洋洋地说:“亲爱的乌鸦,这一次你又该记住什么教训呢?”
:《狐狸和乌鸦》续写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它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到了。狐狸已经几天没吃肉了,肚子饿得“咕咕”叫,它看见乌鸦有这么大块肉,便计上心来。
狐狸来到树下,敬了个礼,有礼貌地对乌鸦说:“乌鸦
小姐,上次是我不好,因为我实在太饿了,请接受我的道歉吧。”乌鸦知道这是狐狸的诡计,它把肉拿在手上,对狐狸说:“好吧,我已经接受了,那你快走吧。”狐狸看这计不行,于是就来软的。它跪在树下,可怜巴巴的,然后又说:“乌鸦小姐,可怜可怜我吧,我已经几天没吃东西了,都快饿死了,把您手中的东西给我吧。”乌鸦听了,突然想起:“今天早上不是正有一块发霉的肉还未吃,本来应该扔了的,现在狐狸要吃,干脆就给它吧!”乌鸦说:“唉!你那么可怜我就给你吃吧,可是,我手上这块肉味道不好,我洞里留了一块味道棒极了肉,你等一下,我马上给你。”于是乌鸦就把那块发霉的肉扔给了狐狸,狐狸看到肉来了,马上一口接住,嚼都没
嚼一下就吞了下去。不料,吃了这块肉后,回来家就开始拉肚子,一连在床上病了好几天。它从此看到肉都没胃口了。
自从狐狸戒了肉之后,乌鸦每天都快乐的玩着,小鸟问乌鸦是怎么做到的,乌鸦说:“智慧能战胜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