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续写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
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它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乌鸦看见了狐狸,心想:怎么又是这可恶的家伙!上次骗了我一块肉,这次又过来,准没什么好事,我得小心点了,马上提高了警惕。狐狸偷偷瞟了乌鸦一眼,眼珠子“咕噜”一转,摇着尾巴走到树下,说:“乌鸦大婶,您的歌声太好听了,比百灵的还动听,我实在想听,能给我唱一首吗?”乌鸦一句话也没说。狐狸见这招不行,又说:“乌鸦大婶,我还要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您在森林选美大赛中获得了
:[续写]乌鸦被骗之后
记得上次,乌鸦被狐狸骗走了一块肉后后悔莫及,一天乌鸦叼了一块肉站在树枝上歇脚,不巧却被正在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狐狸看着乌鸦嘴里的那块肉直流口水,他对乌鸦说:“乌鸦,对不起,上次是我不对,可是上次我是饿得没办法了才骗了你的肉,这次我是诚心诚意来向你道歉的,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现在就为你跳个舞。”狐狸说完后便开始跳起了舞。可是,狐狸跳了半天乌鸦也不理他,乌鸦心想:“这次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呢!我才没有那么好骗呢!!!”“我想邀请你到我家去做客”狐狸说,“我特意炖了一大锅肉来向你道歉,原谅我吧。”“好哇好哇”乌鸦说。可是乌鸦一张嘴肉就掉了下去。就这样狐狸又把乌鸦的肉骗走了。乌鸦一个人坐在树枝上“哇哇哇哇”地哭,从此,他的声音就变成“哇哇哇哇”的了。
狐狸和乌鸦(受骗以后)
一天,狐狸出来寻找食物时,看到乌鸦在一棵树上正准备吃一块美味的肥肉,于是它便朝乌鸦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