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
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 告诉你,就凭咱过去的交情,咱就能在彼此世界里猖獗一辈子 ,要问姐妹做多久,心跳多久就多久 。 每个女生都有这样的闺蜜:知道自己喜欢的糖果、喜欢的衣服、喜欢什么样的男人、了解自己是怎样的性情、接受我们不大不小的脾气、为对方保守小秘密、而且还因为对方恋爱了而小小的难过、觉得她不要自己了。即使我们消失在彼此的生命里很久很久、却依然念念不忘——献给我的闺蜜们 朋友不开心的时候,你只需要静静地坐在他身边,即使什么也不说,他也会感觉好很多很多……
不管多久没见面 ,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脾气差,说话大声,不注意仪表。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
我们往往对越亲近的人越严格,越爱发脾气,越不好意思说谢谢,给个机会让你们跟好友、闺蜜说声:“谢谢有你在!” 不是最好的时光有你们在,而是有你们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不管多少人站在我的对立面,你们都站在我的身后。 最好的闺蜜,是你可以尽力地欺负她,她却依然爱你爱到死 别人关心你飞得高不高,只有朋友担心你过得累不累。 那个陪你逛街试衣服的人,那个能把你每一瓶指甲油都试一遍的人,那个总为了晚上吃什么能和你纠结一下午的人,那个你请吃饭都挑不贵的地方,会宰男人可不会宰你的人,那个你有异性没人性时不会想起她,可受伤后会第一时间陪你舔伤口的人,这就是闺蜜,请好好珍惜! 我要的好朋友,不是从不争吵从不分开,是即使争吵也知道一定会和好,是即使分开想起彼此还是会感觉不到距离。 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考验的,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推心置腹,无话不说,偶尔也心存芥蒂。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别样的温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 闺蜜不一定要门当户对,但一定要同舟共济;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友情最难得的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
依然能记得----你,是我的闺蜜! 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们相遇,还能相认,你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会泪流满面。——致闺蜜
我可以没有男朋友没有钱,但我不能没有你——致闺蜜。 即使我们很少相聚,但这么多年来你一直在我的身边,在我迷惘无助的时候你总会带我走最正确的那条路,正如所说的世界这么大,能遇见真的不容易,况且能和你做闺蜜,谢谢你,我们要一起永远快乐,谈天说地… 闺蜜 真正的朋友就是,当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实的样子和心底的痛楚。 闺蜜是一辈子的情人,虽然不能时时见面,虽然不能及时分享彼此的开心与悲伤,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再遇见,亲爱的,一切都不会变。 难过的时候,我想你们。想抱着你们哭,倾诉,紧紧地,不分开。开心的时候,我想你们。想拉着你们跳,分享,一直对着你们傻笑,听你们骂骂我傻。 碰面不会呼喊对方的名字,不是不尊重而是太熟没必要,你说见到我 你就会马上冲上前叫我,根本没必要叫; 每次身心疲惫的时候 总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想对你诉苦,想念你 我哭了可是,见到你 我忘了悲伤是什么感觉;有你 心总是暖暖的 。爱你的笑容 如同阳光般灿烂 给予我无限的勇气! 真正的好朋友是,你不开心,我也开心不起来 ;真正的好朋友,即使天天见,也不烦;真正的好朋友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真正的好朋友是,当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他也能看穿你真实的样子和心底的痛楚。 真正的友谊,不是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候拉你的那只手。那些整日围在你身边,让你有些许小欢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远离,实际上时刻关注着你的人,在你快乐的时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时候,默默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闺蜜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人,但肯定是一个使你的生活变漂亮的人! 死党就是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绝对不会让你掉下去的人。。。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有许多人总是把朋友当做玻璃,小心翼翼的怕碰坏了。有时候,明明对朋友很不满,却不敢表达出来,害怕一旦表达不满,就会发生冲突;一旦发生冲突,就会伤害感情;一旦伤害感情,就失去这个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样不许你碰,这样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毕业时,空间的留言。给我的闺蜜,求经典,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