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鼓劲
人的成长道路,就是一只蛾破茧成蝶的过程,当你蜕变成蝶的过程,需要自己为自己鼓劲的信心。
妈妈的手
不管伤口有多深,妈妈的手会将它抚平;不管眼泪有多苦,妈妈的手会将它擦干;不管心有多冷,妈妈的手会将它捂热。
——题记抚平深深的伤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八岁那年,倒霉的我竟然被一条小狗咬了一口。来到医院,每针狂犬疫苗都扎得我撕心裂肺,医生怎么安慰都无济于事,还颇有些火上浇油的味道。每到这时,妈妈都会用她那双温柔的手抚摩着我的头,说:“男子汉,就应该坚强!”这时,医院里就会安静多了。从那时起,我知道,妈妈的手能抚平深深的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