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他
曹铠
他,是我来到18班后认识的
曹文熙
他,一米七五的个子,鹅蛋脸,一头柔软的头发下有一双散发着平和而又深沉的气息的眼睛,浓眉、大耳、大嘴巴,还有三颗痣点在右边的脸颊上。开学初,正是他与众不同的气息,我就与他成为了好朋友。
在军训的时候,他有时因为身体撑不住或教官的训练太过严厉而影响整个方队的队形,但是因为个人而影响整体终究是不行的。当时,在他旁边的我刚好看到他又要“倒下”了。受教官的影响,我立刻低声喝道:“立正站好!不要再乱动了!”他听到后露出不满的神情,眉头立刻挤在了一起,还抱怨了一句。我没有打算再理他,便回过头去不去理他。过了一会儿,我感到有人在拍我。我看了看,又是他!。我刚想不理她的时候,他却顿时眉头舒展,双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眼神露出悲伤的气息,嘴巴微微张开,似乎想要说什么。过了许久,他的嘴唇微微颤动,终于挤出一句:“我们??还是好朋友吗?”这时,我微微失神了一会儿,心里想,原来他一直把我作为好朋友,我错怪他了?..。想完后,我也挤出几个字:“我们??一直是好朋友啊!”这句话似乎有魔力似得,他的眼神又回到一开始平和而沉稳的气息,但隐隐感到他又多了一点坚定。军训过后,我们俩仿佛如小学同学一样,快乐地一起玩耍。
还有一件事。那是学校下大雨,我穿的鞋子也不防滑。快要上课之时,我冲进教室,可是地面太滑,我“咚”的一声滑倒在地上,别人也开始笑了起来。我又爬起来,不料我又滑到,周围的笑声更大了。这时,他快步走来。我看到他脸上也是笑着,但是是他惯有的平和而沉稳的微笑。他俯身拉我起来,却不想用力过猛自己也差点摔倒。我们手拉着手相互支撑着站起来,我感受到的是他不同于其他人的温暖的笑意。此事过后,我们兄弟情又进了一步。
他,就是我最信任朋友—姚汉强。
陈晨
乌黑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发着光,浓浓的眉毛下藏着一双水水的、天真的大眼睛。他脸上总是挂着无辜的表情,让人看着他的样子禁不住想捧腹大笑。他就是我们班的笑星-----赵昕宇。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我们在一起生活、学习已有两月之久。在紧张的学习空隙里,他就是我们的开心果,调剂器。
一个星期二的下午,灰灰的天气让我们心情也有种压抑的感觉,上体育课了,大家都提不起精神。到了操场上,同学们四处环望也没有看到庄老师的影子,庄老师哪儿去了?没有老师我们怎么上体育课啊?你一言我一语,班级就像炸开的锅,有的聊天,有的在操场上你跑我追······没有了老师的监管,真的太不像样。这时赵昕宇突然站出来,大声的喊道:“停!”大家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一瞬间安静极了,都齐齐地看着他,然后他却又用底八度的声音说:“我去找老师”。只听“切”声一片。过了一会儿,只见他急急地跑向大部队,插着腰,像个老干部大吼一声道:“没找到!”全班同学听到这句话都笑的前仰后合。
还有一次,在进行数学测试,发试卷时发现少了几份,赵昕宇被老师指定去初一(2)班借试卷,他兴奋地跑了出去。接下来拿到试卷的同学都在安静地答着题,教室里静得出奇,似乎只能听见同学们笔尖摩擦试卷的“沙沙”声。突然一连串沉重的脚步声由远而近,我们想:“一定是赵同学拿试卷回来了。”只听他在门口大喊一声:“唉,老师。我没有找到(2)班在哪儿!”也不知道是谁起的头,全班人都哈哈大笑起来,他似乎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顾不上擦挂在额头上的汗珠,也跟着我们一起笑了起来。老师无奈地摆了摆手,看着一脸无辜表情的赵昕宇,只好再让数学课代表再去拿一次试卷了,此时我们早就“笑岔气儿”。
赵昕宇给我们班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快乐,可他同时也是一个有着热心肠喜欢帮助别人的同学,这样的人一定会交到很多好朋友。
何初阳
来到这个班级的
胡鸣洋
每一次比赛,总少不了他;每一次活动,也从未没有他的身影??相信你一定知道他是谁了他就是我们班的少年级运动员——徐安达。
他常年一头“乱蓬蓬”的头发,不论谁惹他他都不生气,笑笑就算了,从来不会跟别人挑起矛盾。而且,无论什么体育运动,他都奋斗在最前线。
记得开学要测一千米。许多人都“累死累活”地跑着,只有他轻松地超过了所有人,不时蹦跳几下,似乎再向我们示威:“追不上我吧?”看着周围“苟延残喘”的战友们,我不得不对这位运动健将佩服得五体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