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生活的作文:课余生活很丰富作文4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爸爸总会利用各种机会让我来认识这个多彩多姿的世界。
在学习之余,我会努力去锻炼身体。每周有三天的时间,放学后,我会去“徐斌武术学校”练武。习武可以强身健体,磨炼一个人的意志力。我现在已经能够劈开横叉、竖叉,也可以自由的下腰了,我还学会了一些掌法、拳法和脚法,但学的还不够精通,今后我会更加
努力的。每星期我还要抽出半天的时间去游泳。游泳时,在水中的感觉真好,可以充分地放松自己,我好像变成了一条快活的鱼,在碧波中游来游去,仰泳、蛙泳、潜水??舒服极了。
如果有时间,我还会和家人一起去旅游、爬山、去海边??我们可以尽情地听鸟语、闻花香、赏红叶、拾贝壳、捉蝴蝶、看飞瀑流泉??我见到了落差几百米的瀑布、夏季的冰山,见到过原始的鱼、虫化石,古老的红豆杉,还见到过世界上最大、最美丽的蝴蝶标本??现在,我已经去过了北京、郑州、洛阳、开封、八里沟、桃花谷、日照海边、少林寺、红豆峡??这些经历增长了我的知识,开阔了我的眼界。今后,我还要去更多的地方,走万里路,读万卷书,做一个有知识、快快乐乐的人。
<<
俗话说: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球类活动,有人喜欢婀娜多资的舞蹈,有的喜欢开发智力的小制作,有的喜欢陶冶性情的集邮,还有的喜欢??至于我,我却要对看课外书情有独钟。
我以“小书虫”自居,这可不是吹的!对我来说,看书是生活中一种不可缺少的乐趣。
四岁时,我就已经认识很多字,这可一点都不假。我四岁识字,这和阅读课外书有着不可分离的关系。那时候,妈妈拿着一本书,我依偎在妈妈温暖的怀里,听着她用甜甜的嗓音娓娓动听地讲着??后来,就变成我那着书念给妈妈听了。妈妈还特意我去丽水买了一大堆书,我开心得手舞足蹈!
现在,我天天看课外书,也从课外书中懂得了美丽与丑陋,知道了善良和邪恶??记得有一回,我在家里看书,被里面的故事情节吸引住了,直至连妈妈叫我吃饭也没听见。妈妈无可奈何,只好先打饭。这时,我看见主人公要跳崖了,我身临其境,大叫一声:“不要,你还有救,不能这样放弃生命,应该努力活下去,一切都还有希望的!”这时候,妈妈破门而入,惊讶地问道:“怎么了?谁要自杀?”我回到了现实世界,不好意思地说:“嘿嘿,太投入了!”妈妈笑眯眯的。
书可以净化人的心灵,所以:爱书吧,它是知识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