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就是绘画,每天晚上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画一幅画
,今天,晚上我又画了一张画,名字叫<秋天的涂画>,上面画了一片片金色的稻田,稻子在秋风中笑弯了腰;
稻田的旁边是一座大大的果园,里面有胀红了脸的苹果,挂起金色灯笼的梨子,咧开珍珠大嘴的石榴,你瞧!它们都在朝着你欢笑呢!接着我画了一个公园,里面开满了芬芳迷人的菊花,有红的黄的紫的雪白的......姹紫嫣红,各种各样,竞相争开着呢!它们真是千姿百态,艳丽无比让人感受秋天迷人的气息.
在班上,我可是画小动物的高手哦,小朋友每次都争先恐后地冲向我,拼命地叫着:"给我画一张,给我画一张!"忙得我不亦乐乎,让我从绘画中感受到无穷的快乐和无限的成就感.
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乐趣,让我每天都体会到无穷的快乐!我爱绘画.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读书。因为它能给我带来无穷无尽的快乐。妈妈给
我买了各种各样的书,我差不多全看过,当然各种各样的书有各自有趣的片段,下面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淘气包马小跳》,每一页都写一件开心的事,让同学们读得爱不释手;《白雪公主》里的小矮人,活
泼可爱,像一群小天使,每当他们歌唱着、辛勤地去钻石矿刨钻石时,我不知不觉中也走进了童话中一样;开心快乐的《男女生日记》,记载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灰姑娘》、《美丽的海底世界》,让我看得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看完了栩栩如生的童话故事和校园故事,让我体会到了看书的乐趣,并且也学到很多知识。我愿意做
一条小鱼,永远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汲取更多的精神食粮。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了!我有时打羽毛球,有时去公园,有时游泳,还有时做Flash??但是我最喜欢的
还是旅游。
我去过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可是让我难以忘记的还是那次去秦皇岛旅游。我们从北京出发,坐了将
近三个小时的火车,到了秦皇岛已经是傍晚时分。妈妈订下旅馆后,我们迫不急待地来到了海边,欣赏傍晚的大海。我站在海边的沙滩上,脚下是松软的沙滩,眼前是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夕阳那红红的圆脸,散发出柔和的光芒,多彩的晚霞映照得海面波光粼粼,像无数金银首饰在闪烁。站在如此美妙的海边,我心情非常激动,轻轻的海风吹过可真舒服呀!我情不自禁的想到,此时迎着海浪在大海中嬉戏,该是别有一番滋味。
自从家里买了钢琴,我的课余生活就是与钢琴作伴。弹琴给我带来了不少的烦恼,也给我带来的小小
的欢乐。
为了不影响我弹琴,妈妈规定我必须在学校写完作业。回到家里,我唯一的任务就是弹琴。
每次吃过晚饭,我几乎还没来得及洗脸,妈妈就命令我坐在琴凳上弹琴。每次我弹琴,妈妈都会守在
我身边,而且总是毫不留情地指出我的错误,并严正令色地督促我改正,直到她满意为止。
星期六、星期天,看到别的小朋友在外面玩耍,我的心就痒痒的,可是妈妈要我弹琴,我没有机会和
他们一起玩。哎,弹琴真烦人哪!
当然,弹琴也有快乐的时候,每当我到老师家去上课,听到老师表扬我,我心里总是比吃了蜜还要甜。有时爸爸、妈妈累了,我为他们献了一曲,帮父母消除疲劳,看到他们舒心的笑容,我也感到非常愉快。今年暑假,我到岳阳去参加了钢琴三级考试,听到评委老师夸我弹得好时,我快乐得想飞起来。
尽管弹琴很辛苦,但为了将来有出息,我还是会继续练下去的。
每个孩子的课余生活都是丰富多彩的。我的课余生活爱好也很广泛,唱歌、打羽毛球、滑滑板。。。。。。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了。
我在宇宙知识百科全书中,了解到了宇宙是由一次威力巨大的爆炸产生的。宇宙曾经历过一段从密到
稀、从热到冷的不断膨胀的过程,也就是大爆炸的过程,又经过200多亿年的演变,才形成现在的宇宙。那麽宇宙有多大呢?宇宙是一个半径为163亿光年的空间。如果把宇宙空间比做一个足球场,那么银河系的大小就如同球场中心的小米粒。所以说宇宙是无边无际的。
我在中华上下五千年中的秦王灭六国称帝中,了解到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秦将六国一一消灭,结束
了诸侯割据的局面。秦王嬴政,建立了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封建国家秦王朝。因此秦始皇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的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有,有。其中,我最喜欢的
是。(我经常和一起去登鼓山。)
星期,我和一起登鼓山。我们刚到鼓山脚下,看到,心想:
妈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说:“。”我说:“。”我们走到了观瀑亭,我一下就坐在椅子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