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看书、下围棋、骑自行车等,我最喜欢的还是骑自行车。
今年暑假,在诸葛亮广场和享享、壮壮哥哥、莎莎姐姐一起玩时,看到他们都会骑自行车,我却不会,心里很不服气,我下定决心要把自行车学好。
以前,我只会骑三个轮子的童车,
每天放学后,我总要到酒店宽敞的院子里骑几圈。星期天,我会到南湖广场骑车。南湖广场很大,适合骑车。在南湖广场经常会遇到其它骑车的小朋友,我们在一起比赛,玩的很开心。
骑自行车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锻炼了身体。在学骑自行车的过程中,我明白了学习没有速成班,不管学什么东西,只要用心就能学会。
都夸我聪明。但我并没有“就此罢休”,而是说:“等等,应该还有其它的算法,让我想一想。”于是很快我又找到了另一种方法,我说:“9-4=5,5*5=25,25-1=24”。姑姑她们不禁对我啧啧称赞。其实,这种算式对我只是“小菜一碟”,但对大姑、老姑她们却是伤透了脑筋。
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多彩,比如下棋、读课外书、打电脑、滑滑板——都是我的爱好。其中,我最喜爱玩的游戏就是和爸爸妈妈或哥哥姐姐、姑姑他们一起用扑克牌算“二十四”了。
起初我算得很慢,总是落在后面,后来我就像着了迷一样,只要写完作业,我就拿出扑克自己算起来,反复练习,各种数字的任意组合我都算得津津有味。后来,我再和他们玩的时候,经常“战胜”他们,就连难的题也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