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听说今天所有老师去开会,这节课自习呢!”这个消息立刻传遍了全班,像大革命解放似的个个乐开了花,有的竟欢呼起来。我知道这回有看头了! 上课了,高松岳上了讲台出乎意料地对我们说:“我们马上进行一场拳击赛,由我当裁判,女生当观众,其他人可报名参加,冠军即可获得10元奖金!”这时,有的同学自动将门窗关好,有的同学蜂拥而上,前去报名,肯定有人想获得10元奖金买点卡,充cf游戏了吧;有的正跃跃欲试,准备比赛,我们女生则摇了摇头说:“唉,这又是一场热闹的‘好戏’!”
五分钟后,高松岳拍了拍讲台说:“下面比赛开始。”随后又用幽默的口气说:“有钱捧个场,没钱鼓鼓掌!”我们女生被他那叫卖的语气逗笑了。他又接着说:“接下来是黄哲平与张胤轩的搏斗,谁先倒下,对方就赢。”
瞧!一方是有“爱哭鬼”、“耍赖大王”之称的黄哲平,另一方是俗称“皮猴盖世”、“小瘦子”之称的张胤轩,他们突然变的很正经,如领导一样向我们挥手,随后马上摆起要打仗的样子,舞起拳头来,还不时发出“哈~哈~”的声音,我们当观众的看了笑起来,捐了一点小钱(一角、五角的样子)。开始出招了“瘦猴”一个弯手戳到了“爱哭鬼”的肚子,他便嗷嗷直叫,然后,“瘦猴”来了一个扫腿,将“爱哭鬼”打趴在地,他根本没反应过来,落选了,所以张胤轩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