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妹妹,叫茅馨月,现在已四岁,说她可爱很可爱,说她烦真是烦!但我却很无奈,怎么都奈何不了她!
每到周末,我都会想:终于可以舒服的休息了!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周末比平时上学还疼!别看妹妹文静可爱,招人喜爱,但总爱与我作对,挑我的刺,让我很苦恼!
记得那天星期六,已写完作业的我轻轻松松、自由自在,便悄悄溜出去玩了一上午。中午回到家,家人还没发现我已经出去玩过了,于是我想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在家中慢走。小妹妹看见我的样子,立刻对他妈妈喊道:“妈妈,姐姐在玩!”小姨严肃地走出来,说:“玩什么玩?写作业或者看书!”我瞪了小妹妹一眼,她又朝妈妈喊道:“妈妈,姐姐说我!”“我···”我顿时无语,要是周围没人,真想好好骂她、揍她一顿!小姨见了,回头说:“语文、英语会背了吗?赶快去复习!把学过的英语单词3+1,下午两点给我看,我望了望时间,惊讶着,因为已经1点30分了!我心想:好你个茅馨月,敢陷害我,我会加倍让你还给我的!她得意一笑,肯定是看我被骂,在那里乐着呢!我不服气的写完了单词。然后立刻按时交给了小姨,我很委屈的对她说:“姨,我今天没骂妹妹,是他让我下不来台的!”小姨说:“礼让她一下嘛,她还小!”我心想:等你长大了,再挑我的刺,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哼!走着瞧!
这就是我那爱与我作对的小妹妹,一个调皮、爱打小报告的小女孩!唉,什么时候她才能变的听话乖巧啊!希望我能早日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