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承认错误250字作文
一天晚上,一只老鼠偷偷溜进了小兔家里。它看见一袋大米,就连忙跑过去要咬破装大米的袋子。这时,老鼠好像听见小兔子醒来了,就躲在袋子的底下,过了一会儿,没有声音了,小老鼠就把袋子咬开了,背着几粒大米走了。
清晨,小兔子醒来一看,一袋大米全撒了!于是它就找狮子大王。狮子想了想,说:“那你觉得像谁干的呢?”小兔说:“我觉得像老鼠咬的。”然后狮子就把老鼠叫过来,说:“老鼠,你是不是咬小兔家的那袋大米了?”老鼠吞吞吐吐的说:“我没有。”看着老鼠紧张的样子,狮子已经确定是老鼠咬的。但是老鼠硬不承认。
小兔子真不明白,老鼠为什么不承认错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