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内心的信念250字作文
我们发现这些品学兼优的孩子,他们内心都潜藏着一套正面、积极的个人信念系统,例如:我是一个有能力的人!我有些地方做得不够好,但我也有自己独特的优秀,只要我努力,我就能做得更好;我努力的付出,老师和同学们都能看到的;我能够成为爸爸妈妈心中的骄傲;爸爸妈妈都会支持我,就算失败了,我也能重新站起来;无论如何我都要为自己争一口气;大家都是喜欢我的,我有很多朋友,我有能力帮助他们,他们也很乐意协助我!学习是有方法的,只要我掌握学习的窍门,我就能学得更好;无论多大的困难,只要我勇于面对,都能够成功跨越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