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森林里的运动会
森林里的运动会
在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小羊、小牛、小兔、小猪、小熊、大象、狮子、老虎等动物,它们自由自在,随意在草原上蹦跳、玩耍、飞奔,天天过着快乐的日子。狮王十分希望她的王国强民健康,看到电视里人们举行运动会,并下了一个规定:10月1日举行运动会,每个动物都可以参加。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这天彩旗飘飘,鼓声惊天动地。主持人百灵鸟说:“各位来宾,大家好,我宣布:动物运动会现在开始,
都得到一张奖状,运动会在欢笑声中结束了。
这次运动会,既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又让动物们过得开开心心,还告诉动物们“一分辛劳一分收获”这个道理,真是一举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