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王”老虎为了让动物们养成爱读书的习惯,便举办了一个读书活动。
这一天,小松鼠、小兔子和小乌龟早早地来到了森林里,瞧,他们读得多么认真啊!这时,一只小刺猬走了过来,他尖尖的鼻子,圆圆的身子,浑身长满刺。他看到小兔子旁边有个空座,便挨着小兔子坐了下来。
“哎呦,真刺人!”小兔子突然大叫起来,原来是小刺猬身上的刺扎到了小兔子。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还是到别的地方去吧。”小刺猬说完便转身要走。
“别走。”小乌龟连忙追上去,小兔子和松鼠一脸疑惑的看着他。“我身上有硬壳,不怕你身上的刺,我们两个挨着坐吧。”
森林里又恢复了平静,小动物们又开始专心地读起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