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怎么讲价?要有翻译!

来源:学生作业帮助网 编辑:作业帮 时间:2024/05/06 17:02:24

用英语怎么讲价?要有翻译!
用英语怎么讲价?要有翻译!

用英语怎么讲价?要有翻译!
how much 多少钱..
以下内容转载
1、Hey,don't try to rip me off.I know what this is worth.别想宰我,我识货.
2、Can you give me a little deal on this?这能卖得便宜一点吗?
3、Can you give me this for cheaper?能便宜一点给我吗?
4、Is there any discount on bulk purchases?我多买些能打折吗?
5、Give me a discount.给我打个折吧.
6、How much do you want for this?这件东西你想卖多少钱?
7、If you don't give me a better price,I won't buy this.如果价格不更优惠些,我是不会买的.
8、I can get this cheaper at other places.这样东西我在别的地方可以买到更便宜的.
9、What's the lowest you're willing to go?最低你能出什么价?
10、Come on,give me a break on this.别这样,你就让点儿价吧.
1 买东西是被宰,所以不管是不是行家都要先造出声势,用这句话镇住卖家.“Rip someone off”意为某商店或商贩企图宰它的顾客,敲竹杠.如:“The shop tried to rip me off,but I taught them a good lesson.”(那个商店企图宰我,结果让我教训了一顿).如果真的被狠宰了一下,你当然还可以说,“I was ripped off.”或者“I was cleaned out.”第二句,有被骗得很惨的意思.
2、3 大家都希望买到物廉价美的东西,所以就免不了要讨价还价.这两句话往往能使你少花些钱.你要注意的是这样的问题一般只在“market”(市场)这些地方问,像“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supermarket”(超市)和“department store”(百货商场)里说这样的话,就不太合适,因为除了大型商品,一般物品是不打折的.
3、 4、5“Bulk purchases”就是“大量地购买”,等于“buy something in bulk”.“discount”是折扣的意思.平时在商店里常出现的表示打折的牌子是“on sale”.专门卖廉价物品的商店叫“bargain store”,店里卖廉价商品的柜台叫“bargain counter”.原来表示打折的英文还挺多的,原来这些西文人的商业头脑也挺发达.
6 这句话一般是买者问的.如果是在可以讲价的地方,卖主可能会反问你,“How much do you want to pay for this?”
7 教大家一个讨价还价的秘诀,就是用个“if”从句,即加一个条件,再加一个由这个条件带来的结果.“A better price”就是“a cheaper price”.
8“Cheap”这个词挺有意思的,“cheap”是“便宜”.如果说某人“cheap”,大致上有两种含义,都不太好.一个意思是指人很小气,吝啬鬼是“tightwad”或“penny-pincher”;另一个意思是“卑微的”、“有失身份的”,“If you wear like that,you will look cheap.”(要是穿成那样,你看起来挺有失身份的.)
9 这句话问的是最低价钱,应该是出自卖者之口了.“Go”就是“charge me”.然而,如果卖者的开价还是太高,你可以说“Could you go up a little?”.如果你的出价太低,卖者接受不了,他/她也可以相应地说“Could you go up a little?”.这里的“go”却是“pay”的意思了.
10 “Give someone a break”的意思是“give someone a chance”.在不同的语境中,这个词组可以有不同的解释.在这句话里,指的是“让价”.另外如你友写信,你的室友却想让你帮他打水,你就可以对他说,“Give me a break,buddy,I'm busy right now.”(老兄,别烦我,我正忙着呢.)大家都希望买到物廉价美的东西,所以就免不了要讨价还价.这两句话往往能使你少花些钱.你要注意的是这样的问题一般只在“market”(市场)这些地方问,像“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supermarket”(超市)和“department store”(百货商场)里说这样的话,就不太合适,因为除了大型商品,一般物品是不打折的.
That's unreasonable!I'd take it for (100¥.)
这真是卖得太贵了!如果(一百块)我就买.
How about (100¥)?
卖(一百块钱)如何?
I'd buy this if it were cheaper.
再便宜一点我就买.
Lower the price,and I'll consider it.
价钱低一点我才会考虑.
It's a little overpriced.
这标价有点贵.
I like everything about it except the price.
这东西除了价钱之外我都喜欢.
I've seen this cheaper (in) other places.
我在别家有看过更便宜的.
I heard other stores were having great mark-downs on this item.
听说别家的这个东西在大减价
If I buy more than one,will you give me a discount?
多买一点有折扣吗?

1.我认为稍微有点贵
It's a little expensive,I think.
2.再便宜一点吧!
Can you give me this for cheaper?
3.便宜的话就买。
Lower the price, and I'll consider it.
其他
1. Could you give me a discount?...

全部展开

1.我认为稍微有点贵
It's a little expensive,I think.
2.再便宜一点吧!
Can you give me this for cheaper?
3.便宜的话就买。
Lower the price, and I'll consider it.
其他
1. Could you give me a discount? 能给我个折扣吗?
2. Are these clothes on sale? 这些衣服打特价吗?
3. Is the price negotiable? 这价钱可以商量吗?
4. How about buy one and get one free? 买一送一怎么样?
5. Can you give me a better deal? 可以给我更好的价钱吗?
6. I'd buy it right away if it were cheaper. 便宜一点的话我马上买。
7. The price is beyond my budget. 这价钱超出我的预算了。
8. I'll give 500 dollars for it. 五百块我就买。
9. That's steep, isn't it? 这价钱太离谱了吧?
10. It's too expensive. I can't afford it. 太贵了。我买不起。
What is the best price? 最低价是多少
Will you give me a break? 减点吧!
Will you give me a better price? 给我好一点的价钱吧!
最后一条也是最重要的 : 就假装走人 他会留你的
够多的了吧 楼上的其实也很好

收起

Can I have some discount on this? 这件商品能打个折扣么?
How about XXX Yuan? XXX元怎么样?
I think it is a little expensive for me. 我觉得这有点贵。
I think this is not a good deal if you keep such a high price....

全部展开

Can I have some discount on this? 这件商品能打个折扣么?
How about XXX Yuan? XXX元怎么样?
I think it is a little expensive for me. 我觉得这有点贵。
I think this is not a good deal if you keep such a high price.
我觉着这个东西如果你卖这么贵的话我买它不划算
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