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有个约定650字作文
嗅着墨香,望着舞动着的字眼,我的心便有一种莫名的安稳,平静。
书是我们的朋友,更是我们的一位好老师,它的脑海里有着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也许是一笔巨大财富,让你的精神提高一个境界。我与书有个约定。它让我知道“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对父母要有回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国家的兴亡与是祖国花朵的我们也有关;她让我懂得“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只有自己勇敢的去面对挫折,才能获得成功的道理;他还让我懂得……
我与书有个约定。在书中,我这吃的能够在孤岛上自力生活的鲁滨孙;在书中,我认识了为理想而拼搏最终却成为社会毒瘤的骆驼祥子;在书中,我认识了勇敢,自由的三毛。我想,这笔财富是多的,我的收获也是多的。现在,不管我是有多么的忙学习,多么的繁重,我总会到图书找去挑选一本我想看的书。有名人曾经说过:“看一本好书,就像和一群高尚的人谈话”,所以,我要多看书!使自己也成为一个高尚的人,然后做大事,有志者事竟成!
我看书也是会看情况的:当我不开心时,我会看一看《淘气包马小跳》,因为调皮的马小跳与他的那些朋友们总能使我开怀大笑。当我开心时,我会看一看作文书,因为心情好的我,是有很大的耐心去记一记好词好句的,毕竟当一个人愉快时,会有心情做好一切的事情。
我与书是有着割不断的情缘,每当周末一回家,就是捧起书然后不释手了,忘记吃饭是常事。
书,如春风拂过你的脸,让你舒爽;书,如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让你受益匪浅;书,如一句誓言,能够陪你到海枯石烂……
我与书有一个约定,那个约定就是:书教我知识与成长,我即回报它我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