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装:打野刀+150药水瓶
装备升级路线:打野刀附魔吞噬者(战士、熔渣),药水瓶不用升级,接下来出鬼索的狂暴之刃,越早出羊刀你就会体验到他的威力,即使说你们已经有一路已经被杀爆,仅仅只有两件装备的赵信足够去单挑对面任何一个人。
接下来可以选择纳什然后转防御装备,可以保证你在团战中有极致的恢复能力,当然这是在队友可以依靠的情况下;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可以补充海克斯的科技枪、血手、泰坦的九头蛇等等装备。
五速鞋更换成水银鞋,根据需要补充最后的防御装,对面控制少就出振奋加强自己的吸血能力,控制多就补个女妖增加自己的途进能力。
低端虐菜局的话就不用防御装备了,直接吞噬-羊刀-五速鞋-泰坦-饮魔刀-三相等一类的装备,上去EQ直接秒脆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