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打野篇10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小贾克斯,我加入游戏时带着惩戒,应为我有一个重要的使命,那就是打野,明明自己说最强大的武器是补兵,可是现在却是打野。
我这个贾克斯有一个癖好,那就是在一级的时候反野,所谓反野,也就是趁敌方快把野打死的时候冲上去,把也和人头都拿来,一举两得。但是,反野有很大风险,极有可能被敌方打野发现,如果发现,他就会叫帮手,他如果叫帮手,那我就死了。
我这个武器大师可是与众不同啊,人家都是一级点E,然而我是一级点Q,因为什么呢,因为野怪快被打死的时候我可以Q过去抢野,另一方面还方便逃走,而且可以打人。
开始前进了,我叫中单来帮我,他不,我叫上路来帮我,也不...看来我只能孤军奋战了,我躲在草丛里,等待剑圣(打野)出现咦,为毛红爸爸出现了,剑圣还不来?我一下次反应过来,卧槽,他肯定去打蓝爸爸了。不过,他要是去打蓝爸爸,那我就偷他野区的红爸爸,呵呵,我就是机智!
红爸爸打完了,去打我最爱的小鸟和三狼。几下子就KO了,回家!话说,你们知道不,那些商店的武器都是我制作的!我其实是一个铁匠,多兰之剑那些都是我制作的!打我方野区红爸爸喽。咦,剑圣在打,呵呵,天助我也,我一个Q过去,一个W再加一个E在A几下,呵呵,结果可想而知,叫你偷野,哈哈,打野起飞啊。
来到中路,看到我方光辉,正和敌方剑豪对打呢。我一来光辉就明白了我的意思,光辉一个Q,禁锢,我一个Q过去,一个E得到了一个人头。来下路打螃蟹,刚好遇到了一个残血蛮王,我一个Q过去,又“洗”了。今天的打野篇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