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要做的:3路抓人,控制对面野区视野,控小龙。
错误的是,冲塔杀人,推了边1塔跟着去边2塔下浪。
中期要做的:控制中路大道视野,紧跟AP,随时打团,主要负责抄后或者侧翼攻击。错误的做法是,我很猛我要打十个,1换1,接着1换1,接着1换1,接着打不过了。
后期要做的:站在队伍正前方提供屏障,打反手,对面突进冲过来了开大弹开,接着枪出如龙的扎对面的c位。
或者正面接触后闪现过去扫开对面C位,翻身E到自己阵型中的敌人突进位身上集火杀之。
lolS6中羊刀提供的BUFF让不少英雄前期伤害变得极为的可怕,受益的不仅仅只是赵信、武器、刀妹等等,还有不少的英雄,然而不要忘记这些英雄现在强是因为版本和装备的强,英雄本身还是没有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