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
您好!
今天,当原子弹发射成功,当神州5号载人成功往返太空的时候,当香港和澳门回到祖国怀抱的时候,当青藏铁路犹如一条天路给西藏人民带去富足和安康的时候,世界听到了我们的声音。
饱经沧桑的岁月记录下您五千年的古老文明,新时代的年轮又辗过了100个履印。
2049的您是否过的好?台湾是否回归了?人民是否富裕?科技是否强大???我相信,答案都是肯定的。
2049年10月1日,首都北京阳光明媚、繁花似锦。天安门城楼金碧辉煌、庄严雄伟,城楼红墙正中悬挂着新中国缔造者毛泽东同志的画像。巍巍耸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竖立着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画像。天安门广场上空,100个大红灯笼,烘托出热烈、喜庆、祥和的氛围;广场东侧,56根绘有各族群众载歌载舞的民族团结柱,象征着56个民族共同擎起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基业。广场上彩旗招展,1万青少年手持花束持着红色和黄色的鲜花,组成了四个大字“祖国万岁”。使整个广场成了花的海洋,欢乐的世界。100响礼炮响彻云霄,200名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广场北端的旗杆基座,随即,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奏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祖国,2049年的今天是您的生日,数不清的华夏儿女守在电视机旁目睹您的芳容,为您祈祷,为您贺寿!
在此,我提前祝您生日快乐!愿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