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养育了我们五十六个民族,无数的伟人从您的养育下健康成长。想当年我们的国家是多么落后啊!可是如今我们的科技是多么的发达啊!在这至此我要对祖国好好的说一声:“谢谢您!”
祖国您有肥沃的土地,还有美丽的舞姿,您的土地就像一只战斗的雄鸡。您有悠久的历史,有聪明智慧的炎黄子孙发明的:火药、指南针、印刷术、指南针。
自从四川汶州大地震,发生后。祖国派出去的人民子弟兵有多么的强大力量!也让我们知道,我们祖国是多么的团结、有爱。
父母给予了我们的生命,祖国创造了这个美好的世界!感谢您,亲爱祖国!我们在您的怀抱健康成长,您哺育着千千万万的人,我们将怀揣一颗感恩的心,用真诚和智慧行动,让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鲜红的五星红旗是祖国的象征,它在高高迎风飘扬,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就想起祖国经历的种种困难。然而,坚强的中华儿女没有被困难吓到不屈地挺起了高昂的头,我们的祖国正走向振兴,走向富庶。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让我知道,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幸福的生活
祝:祖国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