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
您好!马上就是中共十八大召开的日子了,我祝愿十八大顺利召开。作为一个中华儿女,我感到非常自豪!
您像一只巨龙一样,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从昨天走向今天!从衰败走向繁荣!
当巍峨的华表,让挺拔的身躯披上曙光;当雄伟的天安门,让风云迎来东升的太阳;历史的耳畔,传来了耳炮的隆隆回想,那排三倒海似的回响,是您沧桑巨变的回音么?在建国60周年以来,我们迈着改革开放30周年的脚步不断进步!不断上升!当地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胜利的旗帜,在朗朗的空中迎风飘扬,人民扬起了头颅,全世界都看到:中华人民站起来了!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乐曲,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历尽劫难而不衰的民族、一个在困难面前永不低头的您……而我们则是21世纪的主人,是祖国的未来,让我们接过拥有神圣使命的接力棒,将这首铸魂的国歌唱得更加嘹亮!沿着建国开放60周年的脚步向未来冲刺!不因为别的,只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流着同样的血液,站在您的领土之上眺望祖国啊!这思意的名字!
弥漫着您的每一个季节,那是羽白色的鸽子,在蓝天下深情的呼唤着您的名字!在我的心中,您不仅是一座绿岛,更是一朵载我拥有一片蓝天的白云!走过59个春秋,追忆烽火岁月。我们有过苦难,我们经历过磨砺,我们有过苦涩的追求,我们都挺过了,我们都走过了,您的脊梁坚强了;我们有过梦想,我们有过豪情壮志,我们也有过无数快乐和喜悦,我们都拥有过,我们都经历了。我们为有一个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民族而自豪,我们为您有一个坚强的脊梁而骄傲!回忆2008年,是您经受磨砺的日子。雪灾、4.28撞车事故、5.12汶川大地震……一次次天灾人祸似乎接踵而来,您在忍受着痛苦,也在为那些离去的儿女们流泪、心痛。可您依然挺立着,一个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名字的中国依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您依然坚强着,任何时候都坚强。
灾害灾难,可以移山填海,堵塞河流,可以摧毁我们美好的家园,可以让我们失去善良的家亲。但是,动摇不了儿女们的意志,压不垮您的脊梁。脊梁看似平常,但它却是支点。它不仅是一个人站立的支点,也是一个民族雄起的支点,更是一个国家昂首前进的支点。脊梁有时看不见,但却能感受的到,它是一个民族和国家进取的精神和力量。只要有了不屈脊梁的人民在,只要有了您坚强的脊梁,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我们奋进的动力和勇气。也只有,有了坚强脊梁的祖国,人民才能享受幸福,扬眉吐气,才能担负起世界和平的责任,为人类文明谱写辉煌的篇章!
祝:
十八大胜利召开!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