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儿童节的作文:六月的花朵在绽放
岁月如梭,日子从我们的身边匆匆走过,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儿童节。我相信,到儿童节那一天,六月的花朵一定会绽放得更加美丽、迷人。
我想象中的儿童节是这样的。
我想象中的儿童节是十分有趣的。学校在宽阔的操场上建一个游乐场,游乐场所里有用舒服的抱枕和沙发组成的弹跳床,无论多么胖的人,多么重的人踩上去都不会踩塌,只要光着脚上去,轻轻一跳,就会跳得比云彩还要高。有时还可以顺手抓一把软绵绵的云彩,十分有趣。落下来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因为操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一张床,这些床紧紧地连在一起,非常有弹力。
在弹跳床的旁边,有一个很大的食品库,那里的食品应有尽有,饿了的时候就可以取。食物的品种丰富多样,有面包、牛奶、巧克力、冰激凌,还有葡萄、荔枝、香蕉等水果,这些食品足够让那些“小吃货”填饱肚子了。
在食品库的旁边,有一个宽阔的影院,在影院里可以欣赏演出。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大家都会表演许多精彩的节目,比如葫芦丝、舞蹈、小合唱、诗歌朗诵等,还有经典的芭蕾舞表演以及搞笑滑稽的小品表演等节目。美妙的歌声,优美的乐曲和观众的喝彩声不时传来。
我想象中的儿童节很棒吧!
我相信真正的六一儿童节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是六月的花朵,六月的花朵正在慢慢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