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以为六月只是普通的月份。那么,你就错了。六月是花草竞相开放的好时机;六月是雄鹰翱翔展示自己的好时机;六月更是千千万万学子们各怀心愿进行奋斗的时候。六月校园似乎也被施了魔法,走进校园,更本看不到学生们打闹的场景。只能,看见学姐和学长们人手捧一本书去哪里都带着。六月的他们有着独有的特权(当然,这不是老师吩咐的,而是我们自觉做的。)不管他们走到哪里我们看见他们都会绕开他们走为他们留下一片安静的空地好他们能更好地学习。小小的县城里的他们有着远大的梦想;小小的他们不肯放弃一丁点时间课间的时间也会抓住老师不放;在小小的办公室里被学生们挤得连进出都是问题可是老师并没有抱怨;小小的老师用他的耐心将自己毕生所学传授给学生。
六月是个无形的魔法师。它把一切一切都改变了,它把喧闹的校园改变了,把每天都唱着《我的未来我做主》的学姐变成了乖乖女,把爱闹事的学长变成了好好学习的好学生。
沥沥沥,下雨了。望着窗外,回忆着刚来时学姐们嬉戏玩的场景,那时他们是多么快乐无忧,转眼间他们也该为升学考虑了,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为你们加油,我相信你们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一次,我见你们月考完。我看见两名学姐在一边走一边说。一位说:“完了,我考砸了,以我这样的成绩怎么会考上好高中啊!”一位说:“别泄气,我不也考砸了吗?你难道没听说过失败是成功他妈吗?没失败怎么生出成功的,傻瓜。”是啊,就算上了初三也扼杀不了你们搞笑的天性。
六月的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谱写着自己人生独一无二的乐谱。六月,飞翔吧!为湛蓝的天空添一个笑脸吧;为喧哗的城市添一点喜悦;为炎热的夏天添一丝凉意;为奋斗的他们添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