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了,我提着书包,在回家的小路上高高兴兴地走着,忽然听到一阵熟悉的脚步声传来。我回头一看,啊!原来是她。(写事作文 )这个讨厌鬼来干什么?紧接着她几步追上来对我说:“你还在生我的气呢?其实刚才我也没有什么恶意,只是想让你做一个合格的大队长,你能原谅我吗?”短短的几句话说得我泪流满面。此时此刻,不知怎么的,我以前对她的仇恨现在已化成一股股暖流涌上心头。我心里有许多话要对她说,可是感激之情,自责之意,让我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是紧紧地握住她的手。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我感到了同学之间真正的帮助。从此,我们俩之间有了难以化解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