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四个驴子大摇大摆走出了云蒙峡大门,他们昨天在我们后面相距大约半小时路程,夜里是住在万岁杨营地的,今天快走到云蒙峡出口的地方远远地看到我们了。
这时正好有一辆什么登山俱乐部租的豪华大客车刚卸下一车的驴来,我们和司机一商量,一共50元顺路送我们六人回市区。好运气,有了这个豪华直达车,省得走到水堡子村找车去密云水库再换长途车了。
9;00 从农家院出发。
9;30 到达云蒙山下,由当地老乡带路逃票走小路上山,需要给老乡5元/1人的好处费。
10;20 到达鬼谷子山寨,稍做休息。
12;15 到达观海台,稍做休息。
13;40 到达南主峰(海拔1413.7),稍做休息。
14;20 到达北主峰。
15:20 返回至莲花潭路口,稍做休息,补充水与食物(从此开始直到云蒙峡的对家河村都没有水可以买了)。
16;45 到达万岁杨营地。
17;00 搭帐篷,捡柴火,烧水,做饭,吃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