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达对家河村。
自从洪水冲垮公路以后对家河村的村民就开始迁往山外了,网上说这里是一个狗比人还多的村子,不过我们刚进村就发现这里至少还住着一户人家,大约有六、七口人和三条大狗,我们在这里喝了点水又买了几个番茄吃,大休特休。听男主人说因为这里是云蒙山、黑龙潭等几条穿越线路的必经之地,每个周末都有上百名背包客经过,可以做一些住宿和餐饮的生意,他们不想搬出山去,而且“等到了奥运会的时候游人还更多呢”(原话),看来这个村子迭A HREF='/travel/d9/183.html' class=a1 target=_blank>唐谀诨共换嵯?В?不兑惶毂┳叽┰皆泼缮健??泼上康穆孔佑懈A耍?蛞蛔卟怀鋈ィ?词共辉谡饣?思易∷蓿?謇镆不褂胁簧俦4嫦嗟蓖旰玫耐叻看笤嚎梢宰∧亍Ⅻbr>14:30
休息完毕,从对家河村出发继续行军。对家河村以下有一段段残留的公路,虽然被洪水冲得乱七八糟,还是要经常跳跳石头,但和前面的路相比简直是康庄大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