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观后感
早就听说了《爸爸去哪儿》的这部电影,只可惜生在大山中,我没有多余的钱去电影院里“享受”星爸爸和星宝宝的生活。这次,听说学校要给我们播放这部影片,我乐的一蹦三尺高。
看到星爸爸和宝宝们在那个漂亮、世外桃源般的地方度过美妙的时光,真的很羡慕,很心驰神往,但让我感触最深的还是爸爸和孩子们一起努力赢得星星的过程。Angela是这些孩子中最小的一个,别看她年龄小,她像一个小大人一样帮爸爸和面,陪爸爸一起做叉烧包。虽然由于一些原因晚饭晚了一些,她不停的嘟囔饿,但她还是耐心的等包子蒸好后,给了爸爸一个大大的赞。这个过程既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又培养了父女之间的感情,还让孩子意识到劳动的不容易,体会到了爸爸的艰辛。这时,我又想到了这群孩子中最大的那位——石头。他聪明、活泼,最主要的是有爱心,有集体意识。在完成给小老虎喂奶的这项任务中,他积极主动的帮助kimi完成任务,在Angela赢得最后一个星星的过程中,他主动的要求去帮助Angela。。。。。。这一系列活动,让我们从这群孩子身上看到了团结和互助。。
一直以来,明星们的生活让人感到好奇,原来他们和我们普通人一样,只不过他们更注重对孩子的培养,从这些孩子的身上,我看到了努力、拼搏、团结、奉献、爱心。看过这部电影后,我深深的体会到了父女、父子之间浓浓的亲情。再想想自己的生活,爸爸妈妈早早的就离开了我,是爷爷奶奶辛辛苦苦的把我拉扯这么大,可我在家里还像个“小少爷”一样,从来不知道帮爷爷奶奶干点儿活。不但不能
体谅大人的艰辛还老是嫌他们做事又慢又邋遢。现在想想我是有多么的不懂事。
《爸爸去哪儿》这部电影,让更多的小孩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会了独立、坚强、努力和团结,能更好的去感受亲情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