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颜色_550字
时光如斯,秋日的花果之香正渐渐地消退,它如一位美丽的舞者,在秋意正浓时花枝招展地翩然起舞,我倾倒于它那赤橙的舞裙,如今,它正在抹去脸上的妆容,脱下它那醉人的舞裙??看!那一抹白色从远处点着脚轻盈地舞了过来,冬天来了!它抹去了最后一点残黄,带来了一片如痴如醉的色彩。
冬是洁白的。打开木质小窗,静静地看着最后一片残叶落下,那颗梧桐树仿佛昨日还是绿油油的一片生机,此刻却裸露地站在那儿,显得如此突兀寂寥。清晨,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地上的白霜纯洁细滑,冬日的街道上少了那份噪杂喧闹,多了几点安静与祥和,那稀稀疏疏的人们,仿佛并不害怕这丝丝寒意,不紧不慢地悠闲的走着,仿佛正尽情感受着冬日清晨的美好与静谧。
冬是红色的。太远徐徐的从东方升起,如同一个温暖的气球,这气球先前还是赤红一片,渐渐的,泛出一点微黄,世界万物睁开了双眼,洁白的冬天在红的点缀下,显得别有一番韵味!阳光如此明媚,但却丝毫感受不到一点温暖的气息。冬日的魅力感染了孩子们,他们笑着,跑着,口里呼出的白气与厚重的羽绒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看呀!孩子们追追打打,给冬增添了一份生机,他们嫩嫩的小脸上泛出点点鸿运,在这暖阳下的冬日里显得如此诙谐。
柳叶欲枯,还有长条在风中摇曳;菊花残了,犹剩几枝抗傲着严寒,冬,在许多人眼里是寂寥荒凉、寒冷刺骨的,但在我眼里,冬却是最五彩缤纷的,纯洁美好的季节!